chirmo

2019.09.26-2019.08.21藕饼

藕饼‖于赤道遇见极光[娱乐圈ABO]上

娱乐圈pa,演员x歌手。

ABO只是为了揣小包子没太大存在感。

论坛体。

吒粉丝风火轮,嗷粉丝棒棒糖

(向因为所有重名、谐音而导致魂穿的现实男女艺人及其粉丝道歉)

以下科普

码楼:不指名道姓说出是谁,能否解码认亲全靠缘分的楼

ss:私生,窥探艺人私生活的傻逼

.

文中出现的综艺其实就是爸哪儿,but我不喜欢它所以不用这个名字

.

.

.

.

.

我在赤道窥探极光的璀璨(懂入)

= =|№0

为我的两个小孩儿开个码楼

= =|№1

这码太薄了吧?

= =|№2

一秒解码,是我的33

= =|№3

我在赤道窥探极光的璀璨,仿佛当年熔岩里搁浅的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解码了,我先哭为敬

= =|№4

快乐吃瓜刷到这里,nmd大晚上的我哭得好大声,六年了

…………

= =|№12

上周我去C市玩儿了,去海滩看日出,我又想我的小孩儿们了qwq

= =|№13

“我们学校边儿就是个沙滩,他游泳特牛逼,小爷都甘拜下风的那种,有次给我捞过一个特罕见的海螺,左旋儿的!”

= =|№14

惹,13楼莫搞我了

= =|№15

“浪花也不敢沾湿你的衣角”呜呜呜呜呜呜我连他唱这一句的时候的眼神动作都记得超级超级清楚,我的小龙明明真的那么温柔为什么啊

…………

= =|№28

嗷嗷相关楼固定流程,辱骂ss。

= =|№29

我是真的真的意难平呀,那天还是藕藕第一部一番大男主电影第一场点映……

= =|№30

“关于《魔》的产生到落成,我明明有过特别特别多难忘的东西,谁能想到,现在回想起来只觉得冷。”那之后第三年的采访,真的真的太难过了

= =|№31

我的小孩儿明明那么好……

= =|№32

呵,当时我就在影院了已经,身边fhljj和bbtjj都坐得满满当当的,藕藕微博发出来整个屋子将近半分钟除了噼里啪啦戳屏幕什么声音都没有的寂静然后炸开了一样,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喘不上气。

= =|№33

那天天气本来就不好,那段路平时都不怎么好走

= =|№34

那两个女的蹲在路边边哭边打电话的视频真的我看着快气疯了,你哭你妈呢现在知道哭了违规行驶超速追着他车不放的时候在想什么呢

…………

= =|№79 LZ

这楼太丧啦……我自删了

———本贴已被删除———

.

.

.

.

.

.

.

.

其父其子官微:#其父其子#欢迎我们的新嘉宾加入!百花金鸡双影帝的@哪吒V 和小姑娘珞儿!

= =|№0

rbt

= =|№1

???LZ编料司马

= =|№2 LZ

靠,你自己去看官微好吧!我一比一复制粘贴的!

= =|№3

???我家藕藕自己还是个宝贝呢怎么就有自己的宝宝了

= =|№4

什么时候的事???

= =|№5

我28岁的藕宝贝有一个五岁半的女儿???

= =|№6

吒儿是直的???

= =|№7

?6L疯了,他本来就那么直一A

= =|№8

没办法啊……你自己看看他干得这些好事像一个正常的A吗?

[一号搭档O朝哪吒笑倒哪吒闪身一躲].jpg

[二号搭档O试图搭肩哪哪吒反方向横跳].jpg

[三号搭档采访时表示喜欢哪吒这种类型哪吒表示你是不是瞎了].jpg

= =|№9

8L傻批鉴定完毕

= =|№10

回复9L:哈?你才傻批!骂我干什么莫名其妙的

= =|№11

回复10L:憨憨,这只有放未婚A身上是注孤生的行为好吧……

= =|№12

惹……确实

= =|№13

一加上哪吒已婚的设定……

= =|№14

正直好男人李三吒

= =|№15

你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东西

=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实惨,昨天的藕藕吒儿吒哥哥一去不复返,今天想你走来的,是一个村土气息浓厚的李三吒(?)

= =|№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鸭

…………

= =|№34

等一等,不对呀,内娱我不太关注所以不太清楚,但是你们这反应绝对不该是一个事业上升期青年男艺人粉丝该做的吧?不该脱粉楼满屏黑热搜大爆吗?

= =|№35

嗯,那34L确实完全不关注内娱,众所周知,陈塘关李哪吒,有一个爱好,催婚粉丝。

= =|№36

从出道至今,每年那几个情人节他都会一改平日里的暴躁,别误会,不是温柔送福利撩粉,是变成一个亲切的阿婆:“小爷我是不可能出卖色相的,情人节这种东西,有对象陪的呢就速速下线现充,没对象的呢那你们继续自己玩儿吧,而小爷我呢,虽然暂时没有对象陪着,但是也是要努力搬砖为养媳妇儿攒钱的,下线了再见莫想我”

= =|№37

就,凡是有些求生欲的都会明白,当哪吒女友粉是注定要BE的

= =|№38

等一下,36L这么一发我才意识到,“没有对象陪着”,而不是“没有对象”。豁,一直跟我们玩儿文字游戏呢?

= =|№39

而且可以看出,是异地[狗头]

…………

= =|№52

所以……藕的对象是谁?

= =|№53

圈外的吧,这么多年哪吒圈内连算得上朋友的O都没有

= =|№54

确实……

= =|№55

这么一说,他不会,妻管严吧

= =|№56

哈哈哈哈哈哈你认真的吗哪吒这种性格,你担心他妻管严不如担心他家暴

= =|№57

qnmd家暴,56L不会说话闭嘴

= =|№54

别吵啦别吵啦哪吒上线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啦申公公你准备好迎接小爷和我家丫头了没有!@申公豹V//转发自@其父其子官微:#其父其子#欢迎我们的新嘉宾加入!百花金鸡双影帝的@哪吒V 和小姑娘珞儿!】.jpg

= =|№55

申公豹是谁

= =|№56

著名编曲……?和哪吒有什么关系吗

= =|№57

哪吒好几部电影主题曲都是他的吧我记得

= =|№58

哦哦哦这样子

= =|№59

我靠呜呜呜呜呜呜小珞儿好可爱好可爱你们快去看先导片!!!

= =|№60

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朝天揪和她爸爸真的一模一样

= =|№61

哈哈哈哈哈哈工作人员小姐姐问她知不知道他们要去干什么“当然知道,爹地回家之后爸爸一个月胖了七斤!七斤!再这样下去腹肌都要软了!爹地就把爸爸丢去山里锻炼身体,但是爸爸不乖,所以珞儿也要跟去监督他”比比划划的小肉手好可爱耶

= =|№62

这样说来李三吒对象第一性别是男孩子欸,好少见的耶

= =|№63

喂喂LS不要轻易接受这个土里土气的名字好不好哈哈哈

= =|№64

听小姑娘说的,那他们之前确实是不在一个地方住,藕藕对象最近才回来,小姑娘一直哪吒带的对吧

= =|№65

应该是了,64L逻辑清晰,夸。

= =|№66

我就说有次哪吒衣柜前自拍那个意外出镜的小黄鸭图案的是个什么,我记得轮jj嘲笑了他好久哈哈哈哈

= =|№67

“爸爸特别不省心的我跟你说,你看我这个头发,从来都是奶奶扎的,今天爸爸莫名其妙硬要给我扎,丑死了!”摇头晃脑太可爱了8呜呜呜本风火轮爬墙了!不要想我!新正主小珞儿!

= =|№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干什么

= =|№69

嗷家里只有他们两个哇,我还以为能看见那个拥有了藕藕的男人的真容

= =|№70

啊啦圈外的话曝光会带来麻烦的吧,反正我猜是个温柔大美人!毕竟小珞儿比李老三温婉多了

= =|№71

停一停!不要再继续土下去了!你们小心被哪吒暗鲨!

评论(14)

热度(4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