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mo

2019.09.26-2019.08.21藕饼

藕饼‖降世[娱乐圈论坛体]下

娱乐圈pa,爱豆x演员,

双top。论坛体。

用词可能有点凶,注意回避。

哪吒,粉丝名风火轮,粉丝黑称飞猪

敖丙,粉丝名棒棒糖,粉丝黑称棒槌

(按理说论坛不可能不出现黑称,but老子还是不舍得,缩写当黑称吧)

(给因为所有重名、谐音而导致魂穿的现实男女艺人及其粉丝道歉)

以下科普,追星女孩可跳过

深山:申请删除此贴。

大衣:论坛管理员

抠脚:无工作无通稿状态

实名区:微博

匿名区:论坛

护楼:会负责删除黑子发言(的楼主)

hrs:黑热搜,负面热搜

yjjc:一骑绝尘

dbq:对不起

就……还有啥看不懂问我吧

.

.

.

.

李涛,东海真的强弩之末了吧

= =|№0

两年前当红天团出事之后元气大伤,底下虾兵蟹将解约的解约退圈的退圈,现在唯一有曝光度只剩三太子敖丙了,这几年资源也不好,然后今天这……

.

.

= =|№1[本楼层已删除]

确实,看看,昨天哪吒那个MV一出两边人气瞬间又蹭蹭蹭地蹿,结果今天一刷微博三个敖丙高位hrs,惨,太惨了,敖广连给自家亲儿子撤热搜的钱都没有了吗。对比哪吒那边平步青云势力榜数值yjjc

= =|№2

?我就知道进来又能看见我吒名字。涛自家就涛自家别带别人出场OK?给出场费了吗?

= =|№3

别cue哪吒谢谢了,不想和酒疯子捆绑

= =|№4

为您的不幸我深表同情,but关哪吒啥事儿拖走了谢谢

= =|№5

嗷嗷资源怎么样雨女有瓜吗?您是申公豹么我嗷资源好了你能多拿点年终奖?

= =|№6

抱走我嗷送走他吒,1L捆绑司马

= =|№7

是是是对对对没错没错敖丙资源虐绝了东海要破产了,满意了吗别bue我们小可怜儿了

…………

= =|№27 LZ

dbqdbq我上了个厕所,删楼了删楼了。OK行吧我们艰难地步入正题。(轮jj和糖jj都好凶。)

= =|№28

LZ还不是怪你尿频尿急,

我们涛一下今天hrs?

= =|№29

【4:敖丙空降

9:敖丙不良少年

19:敖丙耍酒疯】.jpg

= =|№30[本楼层已删除]

哈?我瞎了。你确定主语是敖丙不是哪吒?

= =|№31

楼主出来干活了,30L带别人出场删了吧

= =|№32

呃,有课代表总结一下什么事情么,本善良路人就不去点热搜增加糖jj洗热搜的工作量了

= =|№33

回复32L:其实就是挖出四年前的一个视频。就大晚上一条街都是夜店LTV之类的,有个人从一家摇摇晃晃走出来,坐马路牙子上打电话,一边特别用力拽自己头发,突然把手机一丢起身,结果没站稳骨米诺牌一样砸倒了一排自行车,还没站稳呢三个人出来围着他,我还担心了一下结果看他一抡自行车三个一起放倒走掉了,光是镜头里还摔了两跤。

= =|№34

你再说一遍这人是谁?

= =|№35[本楼层已删除]

敖丙?不是哪吒?

= =|№36[本楼层已删除]

附议,真不是哪吒

= =|№37

楼主护楼挺快,夸。

= =|№38

四年前?敖丙读书早,十八岁的时候他是大三了对吧

= =|№39

不对呀,这样看来第二第三个热搜都是这个视频,那空降又是怎么回事?

= =|№40

敖丙一个大学同学说的,他不是直接考进那个学校的,他是大三的时候突然空降来的。就有人说他之前读的野鸡大学大三花钱才进的这所大学混个科班演员的身份,就,上热搜了。

= =|№41

大学有转学这么一说?大三也不可能是转专业呀……敖丙那边有什么表示么?

= =|№42

还没,特安静。

= =|№43[本楼层已删除]

不回应不就是默认了吗,AB不就仗着有钱嚣张跋扈还艹什么温润刻苦的人设,资本一去老底一掀就是个劣迹斑斑的垃圾。

= =|№44

那敖丙前两年在哪里?别的学校也该有校友出来爆料啊……一点风声都没有。

= =|№45

那会不会是……其实就在这所学校但是因为什么原因没去上课?比如敖丙那小身板子生个病也再正常不过了吧?

= =|№46

LS好像给东海公关了一个好思路

…………

= =|№57

46L醒一醒,东海两年前就已经给人一种公关都请不起了的感觉了

= =|№58

视频那个呢?真的是敖丙?

= =|№59

LS你怎么比糖jj还会甩锅,糖jj都没有想过用认错人的方式洗热搜

= =|№60

【熬糖的小姑娘:视频里就是敖丙,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人能够拥有这种美貌的】.jpg

=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服糖jj了,都火烧眉毛了还能吹一波颜

…………

= =|№71

现在是个啥方向洗热搜?

= =|№72

就是说谁没有年轻气盛的过去啥的,然后考究敖丙学校的那个热搜洗的方向是不关心艺人隐私啥的

= =|№73

糖jj确实训练有素

= =|№74

回复72L:说实话,我觉得第一个有点尬洗

= =|№75[本楼层已删除]

还好吧?只是敖丙平时给大家的印象和这个反差太大了,比如哪吒这种视频,人家肯定要说你少见多怪

…………

= =|№88LZ

老子护楼很辛苦的好不好!再拖别人出场司马!

= =|№89[本楼层已删除]

我想问一个问题很久了,哪吒和敖丙明明公司不一样除了昨天MV无合作,连圈子都不一样,除了是初中同学以外就是普通朋友什么的,为什么捆绑这么深解绑这么难?

= =|№90LZ[本楼层已删除]

回复77L:我告诉你吧,回完一分钟删,没看完后果自负,交集确实就这样了,但是他们cp粉特别多呀!这一点足以他们成为捆绑极深的对家了。至于为什么cp粉多……大概是对青梅竹马的美好幻想,还有双圈双top这种身份自带磕点吧,以及性格和脸相性也不错的样子,特配

= =|№91 *

艹,删的那么快我还是发现了,装了上百层楼,原来LZ皮下是cp狗,guna!我说呢那么了解但是又不是粉的语气,深山了

= =|№92

回复91L:算了算了糖姐,这楼主护楼也快啥也没干,消消气回实名区洗热搜吧

= =|№93*

回复92L:qnm我就是被组织赶来论坛深山黑贴的!

= =|№94

回复93L:呃,冒昧问一下为什么被赶?

= =|№95*

回复94L:她们说我话术太差只会一边骂人一边哭,匿名区比较适合我

= =|№96

确实……(小小声

= =|№97*

所以qnm今天这个帖子我必须给深山了!大衣滚出来干活!

= =|№98

停,糖姐,别了,快,回实名区看看吧。不对,不仅糖姐,其他人也去看看吧。

= =|№99

= =|№100

我靠???

= =|№101

????ctm

…………

= =|№130*

呃,我之前一怒之下卸载了,刚下载,怎么打不开?微博卡了?咋回事,你最好别说和我们嗷有关。

= =|№131

呃……很遗憾,真的有关……不过好像对于棒棒糖jj来说,情况是好的,大概

= =|№132*

哈!cnm我卡得进不去啊发生什么了快点快点艹老子好担心

= =|№133

我有截图……

【哪吒V:哎呀,才醒。

小爷以前说过吧,我十六岁进陈塘关当练习生,和一个同龄小孩儿一起过了两年,结果小爷把他气走了才后来只能单人出道了。

今儿再讲讲小爷以前没说过的,那小孩儿是我初中三年同桌,初中毕业后的那一年,人家天才用一年时间把三年东西学完了还参加高考考上了最好的戏剧学院,

小爷我呢?也不差,浑浑噩噩高一完了被退学,但我用一年时间追到了一个天才男朋友,还用什么“年轻当爱豆以后转型回去再当演员嘛”哄着人家用了两年时间陪我在陈塘关当练习生,

然后我超拽的,因为个误会把人甩了赶走了,还在当天晚上人家委屈巴巴喝闷酒的时候一个电话打过去又把他空穴来风臭骂了一顿。

嗯对,那小孩儿叫敖丙。

哦,还有,通知个事儿,东海影视公司解散改行当海鲜贩子去了,下个周敖丙转签陈塘关。

哦对,最后提个醒儿啊,哪家买的热搜麻溜给小爷撤了,要是因为这个,我用了两年苦苦追回来的媳妇儿受了刺激又跑了我要是查出来是谁我跟你没完。】

end。

没啦!∠(`ω´*)敬礼,

第一次摸论坛体有点好玩,

接下来会继续摸别的设定的娱乐圈pa

最后,谢谢看完∠(`ω´*)敬礼

评论(6)

热度(3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