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mo

2019.09.26-2019.08.21藕饼

地笼‖做长风绕战旗

是《如何成为资源咖》的地笼那部戏的剧情

.

.

.

.

.

  千万年前,不过是怀着满腔热血的少年,敖广看不下去妖兽横行的世界,他想做些什么。便对至交好友说,我想管一管这些妖兽,交天下一个太平,你要不要一起。他当那人是知己,是可以交托所有信任的挚友。殊不知那人对他,怀的是什么惊世骇俗的感情。

  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初心的截然不同使然,敖广所做显然比那人多得多,然而,许是因着敖广龙族的身份,人们一致更为推崇着的,是身为仙胎的另一人。那人多次悄悄打探过,却只能见敖广毫不在意的侧脸。

  最后一战的对手是蛟,敖广表系的亲戚。他毫不犹豫地将群蛟封进熔岩,包括那喊叫着“大哥”的、和敖广有八分相像的女妖,那人拧着眉头看着这一切,像是陷入深思,全然不顾僵持着的战局。直至敖广不慎被刺穿了肩膀眼见着要坠落才大梦初醒。

  是夜,敖广独自在房里,那人推门进来,

  “他们说……”

  “我都听到了,他们说的没错,你是仙胎,这天帝当然应该你来,而我?还望陛下能仗着敖广委实做了不少贡献的份上呀,让我们龙一族摆脱妖兽的范畴位列仙班,往后多少万年,敖广也愿意继续为您效劳哦”

  那人听着趴在床上的龙调笑的语气,眼神却是晦暗不明。

  “敖广,我们并肩作战百余年,相识想来更是已经几千年了吧”

  “嗯?是啊,怎么突然提起这个”那原本快活地到处乱甩的龙尾因为疑惑而停了下来。

  “那么在你心里我是什么地位呢?”

  听出那人语气的阴沉,敖广虽未明白原因却也严肃了起来,

  “当然是最信任的挚友”

  “没有了?”

  “呃,最亲密的兄弟?”

  敖广好像听到一声叹息,还没来得及询问,因为上药而赤裸的脊背突然被覆上了一片温热,且节节向上游移。是那人的掌心。

  “你做什么!”

  “如果我说,我对你,是这种感情呢?”

  “哈?你疯了?停下!嘶——呃…………呜”

  许是被敖广仓皇间挠出去的那爪子激怒了,那人不再搭理敖广的嘶吼,一心一意做着手头的工作。白天留下的伤口又被撕开了,敖广声音因着剧痛低了下去,手脚的挣扎也逐渐变成越来越微弱的推搡。

  次日迫近正午,敖广悠悠转醒,还未消化完满屋的狼藉就被屋外的人声震地险些再昏过去,

  天帝的加冕礼听来已经结束,现在是宣布其他诏令的环节,“龙族死心不改妖性犹存,昨夜竟谋图造反,幸而已经压制下来,然念在其过往的贡献,仍不与其他妖兽同罚,而全族束缚在海底,负责镇压熔岩妖兽一职,世代不得踏出半步。”

  言已毕,敖广听了只觉耳边嗡嗡作响,腹中突然一阵剧痛,便再度眼前一黑。

评论(18)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