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mo

2019.09.26-2019.08.21藕饼

藕饼‖降世[娱乐圈论坛体]上

娱乐圈pa,爱豆x演员,

双top。论坛体。

用词可能有点凶,注意回避。

哪吒,粉丝名风火轮,粉丝黑称飞猪

敖丙,粉丝名棒棒糖,粉丝黑称棒槌

(按理说论坛不可能不出现黑称,but老子还是不舍得,缩写当黑称吧)

(给因为所有重名、谐音而导致魂穿的现实男女艺人及其粉丝道歉)

以下科普,追星女孩可跳过

rbt:如标题。

深山:申请删除此贴。

抠脚:无工作无通稿状态

实名区:微博

泥塑:把男艺人当女性喜欢,通常称呼其姐姐妹妹老婆

星饭团:可以看明星微博动态的APP

就……还有啥看不懂问我吧

.

.

.

报!!!nili三太子微博蒸发两个月终于诈尸啦!!!

= =|№0

rbt

= =|№1

lz说清楚哪个三太子?ctg的还是dh的?

= =|№2

还能是谁,1L捆绑司马。抠脚一年糊逼不要碰瓷我们新专辑即将发布的大帅哥哪吒好不好

= =|№3

报报报屁大点事也要报,敖丙是你爹吗那么盯着人家?

LZ标题不写清楚引战biss深山了!

2L傻逼飞猪滚回你的实名区看清楚!你敖丙爹人美心善帮你蒸煮录MV粉丝还敢来论坛嘴贱?

= =|№4

3L喊黑称nsl,

qnmd还帮录MV呢,

我们吒的咖位什么人请不到?

还不是念着同学的情分帮你抠脚蒸煮刷曝光度。

= =|№5

嘤,两家纯粉姐姐已经the one嘴炮了一轮了,而我把东海三太子的微博首页划拉出火星子也没有刷出新微博

= =|№6

唾弃5L嘤嘤怪连星饭团都不看,敖丙在哪吒评论区呢

【哪吒V:《降世》剧情向mv

打破,一切是非定义!

#哪咤 降世#

#宇宙回溯 双神降世#

感谢出镜@敖丙V

[视频链接]

———评论区———

敖丙V:不信,所谓命中注定!《降世》 真的很好听哦】.jpg

= =|№7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是长发嗷嗷我死了我亡了我已经没有大脑了

= =|№8

呜呜呜呜崽崽妈妈好想你,两个月没看见了好不容易爬出来居然还要去别人微博底下逮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回家看看妈妈吧想死你了

= =|№9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管是谁哪怕是二憨子哪吒能让我嗷长发就是我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谢谢爸爸谢谢降世谢谢CCTV谢谢陈塘关

…………

= =|№16

艹?棒槌去si啊啊啊啊认谁爸爸呢不要这种便宜儿子滚滚滚滚滚

= =|№17

排楼上!野孩子我们不要!你们蒸煮好看也不行!!!

= =|№18

17楼偷偷叛变小心被鲨掉

…………

= =|№32

这次我吒的新歌剧情感好强呜呜呜呜

= =|№33

路人。这个MV我枯了哪吒去演戏吧打戏燃爆还有后期的眼神戏呜呜呜呜我的天

= =|№34

回复33L:别了吧我们吒志不在此,实现了在天庭(ps:等同于鸟巢的级别吧)开演唱会的梦想之前不会转型的

…………

= =|№41

不过这个MV真的厉害,整个跟个大电影预告似的,剧情太带感了呜呜

= =|№42

你以为呢,

【剧情指导:太乙真人 申公豹】.jpg

= =|№43

艹,慕了,随随便便一个MV居然能搬出这两尊佛

= =|№44

还有吼……打戏那一段我一边嘶吼着好燃好燃嘤嘤嘤,一边疑惑,敖丙科班出身而且家里有专业武指我知道,哪吒这?

= =|№45

回复44L:去年ctg年终采访李靖说了,哪吒练过的,三岁到现在都十九年了。这个采访我强推,哪吒是什么神仙家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殷夫人好可爱好温柔好美

…………

= =|№52

还有一个问题!哪吒刚成年那会儿去某古言客串还记得吗?演技一塌糊涂说好该是委委屈屈的眼神快没把女主瞪出个窟漏,这此MV真的绝了看得我声泪俱下,他不是很忙吗一个顶流爱豆有闲情逸致去磨练演技?

= =|№53

上次那种苦情男二根本和我们吒截然不同好吧!这次MV那种张扬嚣狂,明显全程本色出演

= =|№54

排LS,我吒成名曲《魔童》MV里的眼神就已经有这个意思了好吧,这不就在那古言后两个月

= =|№55

……有人知道我想问什么吗

= =|№56

或许我们是一个想法

= =|№56

可不敢说

= =|№57

这楼你们还要不要了

= =|№58

楼上打什么哑迷呢?

= =|№59

惹,我头铁我来问。fhljj,您老把MV四分半左右小龙死掉那里再多看看,那种痛失吾爱和之后不管不顾的崩溃式的暴走,本色出演的话……[狗头]

= =|№60

59L,头铁的代价是你号没了,狗头不能保命了,jj一路走好

= =|№61

报!敖丙发博了!是录MV时候做妆发的vlog!

【敖丙V:那对角真的漂亮,我现在还留在家里。[视频链接]】

= =|№62

61L及时地将一场大战扼杀在了襁褓之中

= =|№63

呜呜呜呜呜呜哪吒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公你带我走吧换衣服好帅好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64

我的嗷嗷崽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天使!摸角角太可爱了吧

= =|№65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跪下了冰冰姐姐起身的那个抬眼我in了

= =|№66

?LS泥塑混水摸鱼拖出去斩了

= =|№67

我藕宝贝接长发的时候那个幽怨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可可爱爱妈妈亲亲

= =|№68

“我不要黑眼圈”我藕哥哥绝世直男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 =|№69

那个龙角!真的!好漂亮!布灵布灵的!

…………

= =|№82

又来了又来了,两家纯粉jj的“我眼里只有我宝贝!有另一个人?哪儿呢?没有呀?别瞎说!”的虚假和平阶段

= =|№83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闭嘴

= =|№84

藕摸发际线幽幽怨怨的时候,嗷笑得一点也不温柔嘞,也没有拍藕的胳膊安慰他

= =|№85

藕没有兴致勃勃去戳嗷的角角,更没有一不小心戳下来

= =|№86

看见藕朝天的头发之后嗷并没有笑歪在凳子上,藕也没有伸手把他扶正

= =|№87

藕没有兴致勃勃地给嗷编小辫子,更没有被嗷红着脸一巴掌呼开

…………

= =|№96

藕没有抓着嗷的手往自己腹肌上拽

= =|№97

藕没有抓着给自己的眼影往嗷的脸上呼噜

= =|№98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太过分

= =|№99

纯粉jj怎么还没开始骂人

= =|№100

可能直接被气走了吧

评论(9)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